阿止

超级好勾搭的糖分工人,欢迎来戳

【奉天逍遥】超励志正能量爱情故事(二)

楼下铁板烧关门了,无心更文_(:з」∠)_

—————————————————————————— 

     “君先生您先看看这个名册,我有点事情先出去一下,马上就回来。”

       刚才还在耳边兴奋地向他事无巨细介绍健身房的接待姑娘给他端上了一杯茶,然后风风火火地跑了出去。看上去是真的有点急事,君奉天倒也没多想,端起茶杯便发现那袅袅娜娜的水汽混杂着的是自己最喜爱的铁观音的香气,心情反而更好了几分。他轻轻啜饮一口茶水,便翻阅起了手上的名册,看着各种健身教练们“花枝招展”地展示自己的十八般武艺。

       很快从门口传来了一个与方才不同的脚步声,君奉天尚未抬头,便听到一把清朗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君先生您好,我叫玉逍遥,结合刚才您向我们的接待人员提供的情况,以后我就是负责您的健身教练了。”

       入眼的是一个英俊的年轻男人,看上去不过二十来岁,黑亮的头发在脑后梳了个马尾,好像能想象出随着他走路时一蹦一跳的样子,又给他增加了几分活泼。那人的五官并不算有多么的惊艳,但是组合起来看却有种跟他的嗓音一样,让人无比舒心的清朗疏阔感。尤其是那双水润的紫色眼瞳中酝酿着真诚笑意的时候,简直让人无法拒绝他说的任何话语。

       单身三十年,向来心如止水的君总裁还不知道自己此时已经被爱神的弓箭瞄准,只等他露出一点点难以察觉的破绽就马上来一发万箭齐发的轰炸。他也还不知道他平日里精明的头脑此时也背叛了他,有些浑浑噩噩地问:

       “不过,我没在名册上看到你。”

 

       玉逍遥实在是没想到对面那人竟然来了这么一出,元气满满的笑容瞬间就僵在了脸上,还能听到嘎啦嘎啦往下掉粉末的石化声。也不知道这人到底是太精明,一眼就看穿了自己的小九九,还是太迟钝,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正在撩他。

       不过心态乐观坚持不懈从来都是玉逍遥的优秀品质,他连忙重新组织了一下脸上的笑容和殷勤的语言。

       “君先生是这样的,我是咱们健身房等级最高的教练,一般是不会登在对外的宣传册上,只有咱们健身房的顶级vip才能享受我的健身课程……”

       眼前的人虽然身材算得上标准,但几乎可以称作是清瘦的类型了,肌肉的水平和专业的健身教练相差甚远。君奉天不说话,但是他的头顶上冒出一个肉眼可见的巨大问号。

 

       而接待室外层层叠叠的围观群众们已经在心里发出敢怒不敢言的咆哮:您是老板当然没人比你等级高啊!但是您根本就不是健身教练!您这不是坑人呢吗!

 

       玉逍遥在脑海里掏出一把巨大的锤子,使出吃奶的劲儿把君奉天头上的那个问号气泡砸了个漫天开花,可惜现实里总是天不遂人愿,对面的君奉天的迟钝二连击接踵而来。

        “原来如此,不过我似乎还没有成为你们的vip客户?”

 

       玉逍遥发誓他绝对听到了门外传来的嗤笑声,他恼羞成怒地回过头去,朝那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没良心的投去一个威胁的眼神。对着无辜的人发泄了自己的愤怒,他这才有心情在脸上码回笑容。

       “没事儿,您现在办也来得及的!咱们健身房的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五星服务包您满意!现在成为vip还有绝赞优惠!只需要1500元一……”

 

       围观群众:天哪噜!一千五一节课!老板根本就是看上人家的钱了吧!坑人一点都不手软啊!

 

       玉逍遥:“只需要1500元一年,课时无限,专属教练为您服务,随时来随时都可以上课哦!”

 

       门外传来一阵惊天动地的声响,仿佛实木的地板都险些被砸穿。

       老板你就算经常做慈善也不能这么做生意啊!一千五一年是要亏到马里亚纳海沟去吗?

       老板你清醒一点!我还上有老下有小全家八口人等着我养活!

       老板陷入爱河之后脑子都傻掉了怎么办!在线等!非常急!

 

       好在后来证明这个史无前例的惊天钜惠只是玉老板对君先生一个人特意开设的优惠活动,健身房上下免于了喝西北风的凄惨境地。员工们目送着自家老板哼着小曲儿,领着不明所以的新晋vip客户一路刷了卡,办了手续,总算是松下了一口气。殊不知,后面还有真正的试炼等着他们。

 

       玉逍遥站在健身房里对自己进行了一番深切的反思和检讨。

       自己果然还是太色迷心窍了,不然为什么非要把君先生留下来参加所谓的体验课程?

 

       “体验课程?”

       “嗯嗯嗯。”玉逍遥点头如捣蒜,君奉天看着都替他担心会不会把脑袋后面的马尾甩掉。虽然今天自己为寻找健身房的事情留出了足够的空闲时间,但是这幅西装革履的样子似乎也不太合适。

       君奉天上下扫视了自己的衣着一眼,然而一旁的玉逍遥却早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他从角落里翻出一套自己放在健身房却许久没穿过的运动装拎到君奉天面前:“没关系!我们都有准备备用的服装!”

       君奉天看着对面那人眨巴的大眼睛,不知怎样,鬼使神差地接过了那套还带着淡淡的洗衣液香味的运动装。

 

       玉逍遥承认,他就是想玩一下“男神穿着自己衣服”的男友衬衫普雷。奈何男神和他虽然身高不相上下,但是体格差距还是非常大的。尤其是在较为紧身的运动装的衬托下,男神的小肚腩看上去就更加醒目。

       有什么关系呢。玉逍遥看着君奉天身上的一点点瑕不掩瑜的小肉肉,陶醉地想:君先生不就是为了减掉小肚腩才来到健身房吗!这是我们缘分的象征!陪男神减掉小肚腩才能体现我在他生命中独一无二的价值!

       更何况,男神的小肚腩也这么可爱。

       嘿嘿。

 

       然而十分钟后他就不这么想了。

       毕竟他是个临时打肿脸充胖子的健身教练,水平连业余都算不上。开始他还能嘚啵嘚啵地把紧急百度来的理论课程照本宣科一遍,无非就是“我们首要目标不是减重而是减脂”“少油少盐多吃蛋白质”之类的陈词滥调。不过尽管如此,君奉天还是认真地把每一字每一句都听了进去,那模样不像是在听什么被说烂了的理论基础,倒像是在听股东大会,只恨不得手边能有个笔记本,把玉逍遥讲的内容都完完整整地记录下来。

       虚荣心得到极大满足的玉逍遥,在结束理论课程的瞬间就卡了壳。

       接下来,该做什么了?

       他和君奉天面面相觑了足足十秒钟,才干笑着说:“那什么,你先做个热身运动,对,就照着这视频上的做,我刚讲了这么多,有点渴了,先出去喝点水啊,哈哈……”

       说罢他便留下一头雾水却还是照着教学视频“起舞”的君奉天夺路而逃。一冲出门,便把手下那些给里给气的教练们集中到一起。

       “快快快,小的们,我让他做完热身之后应该做什么?”

       某人翘起兰花指:“哎呦,当然是让他做几组力量练习啦,比如推胸什么的,还可以一边做一边指导他,胸肌要用力,趁机好好摸几把啦!”

       “切!”玉逍遥扭头不屑地说:“你们老板我是这么假公济私的人吗!”说着反身又冲了回去,留下振聋发聩的一句话回响在众人耳边。

       “我还真就是,哈哈哈哈哈!”

       众人:…………

 

       可惜的是君奉天的小肚腩虽然这么可爱,但是本人确实一脸浩然正气,不容侵犯。玉逍遥空有贼心,却始终没有那个上前摸一把的贼胆,只能眼巴巴地看着男神一气呵成地做完了力量练习。

       “玉……玉教练?接下来应该做什么?”

       “啊!”玉逍遥这才从不可告人的幻想中回过神来:“哎刚才我看君先生的资料上写的是三十岁哦?”

       “嗯,是的。”君奉天没想到他一开口却是这么不着调的话题,不过还是耐心地回答了他。

       “啊哈哈哈,那看起来我还比你大一岁哦!不用这么拘谨,叫我逍遥哥就好啦!”说完他看着君奉天几分不可置信的表情,还志得意满地掏出了自己的身份证递给对面的人,身后的尾巴摇的呼呼生风,着急忙慌地向君奉天展示:“你看我就算是证件照也这么帅!”

       “嗯,”君奉天看过身份证上也能笑得阳光灿烂的人,便把那张小卡片还了回去,俊脸上依旧没有什么表情:“玉教练,之后该做什么了?”

       玉逍遥身后的尾巴瞬间就耷拉了下去:“那什么,我刚喝水喝多了,要去上个厕所,你先做一组卷腹啊,我马上回来!”

       君奉天:“……”

 

       从洗手间归来的玉教练仿佛是卸了货之后一身轻松,志得意满地带着君先生做了一组有氧练习,奈何君先生默默注视着他,无声地询问下一步内容的时候,玉教练又卡了壳。

       只是水也喝过了,厕所也上过了,玉逍遥好像实在找不出什么溜号的理由,只好讪笑着说:“我看你也累了,要不你也去喝点儿水?”

       君奉天:“…………”

       总觉得自己好像不应该贪这个便宜。

 

评论(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