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止

超级好勾搭的糖分工人,欢迎来戳

【奉天逍遥】后悔药

看了新op飞速产的小甜饼

大型ooc现场,锅都是我的

————————————————————

       天迹曾言,人生在世难免抱憾。

       御命丹心君奉天心头虽然也有那么几件憾事,但他一生问心无愧,一路行至如今,向来不说后悔。

       然而现在他却说不出这样的话了,如果世间有后悔药,他一定会争当第一个顾客。

       让武林上人人敬仰的前代法儒尊驾如此后悔的事情,细究起来确实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他有把柄落在了他的好师兄,好搭档,并肩傲立巅峰携手斩妖除魔的天迹神毓逍遥手上。

 

       昔日君奉天为阻云鲸坠落,凛然无惧,舍身成仁。幸而他身负圣魂与鬼魄,而后鬼魄回归阎罗鬼狱重造,虽然历经一番波折,但总算是得以重回世间。

       他刚刚从鬼狱回归的时候,由于缺失圣魂,当时顶着“鬼族皇少”的身份行走世间,立场也与从前大相径庭。但是让从前认识君奉天的亲朋好友们惊掉了下巴的,并不是他这个正邪难辨的身份,而是……

       他的打扮和从前的君奉天简直判若两人。

       如果说前任法儒尊驾的穿着是简约素雅却又不失雍容端庄,处处透露着沉稳低调的奢华,那么鬼族皇少的打扮,一言以蔽之就是:骚。

       骚得天迹断了腿,骚得逍遥折了腰的那种骚。

       就连当时的众天邪王,见到帝龙胤的第一个想法也是:虽然我对这人不是很熟悉,但是他——他不应该是这样的啊!

 

       后来他与天迹两人顺利回归,自然也第一时间换回了原来的着装。当时由于邪神作乱,神州一片兵荒马乱,他与天迹两人专心对付邪神,自然也没有留意当初那套鬼族皇少的衣服被顺手塞到了哪个角落里。

       现在想起来,如果早知道有今日的惨状,他当初一定立马就把那套衣服毁尸灭迹!

       然而说什么都晚了,在奉天逍遥携手笑傲江湖之后不久,清闲到快要长蘑菇的天迹竟然不知道从哪里把这套衣服翻了出来。

       “奉天啊————”当君奉天看到玉逍遥手上捧着一坨无可名状的布料,一脸奸笑地向他走来的时候,他向来自诩古井无波的内心掀起了惊天巨浪。

       “奉天啊,师兄可还记得当初我俩复生后刚刚见面,你穿着这套衣服的样子,那模样,啧啧啧……”君奉天就算再怎么波澜不惊,也被玉逍遥这一串刻意的咋舌声臊得想要从仙脚上一跃而下。

       其实经过长年累月的相处,君奉天大部分时间对玉逍遥这种调侃,或者说调戏的腔调是免疫的,然而他手上的那件衣服,实在是他不愿回想的黑历史。光从背面看,有披风的遮挡倒是看不出什么端倪,然而绕到正面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儿了。且不说那一身珠光宝气的宝石和坠饰,就那个领口,看上去就不像是什么正经人的衣服——脖颈和锁骨倒是被遮住了,但是偏偏要开一道口,露出锁骨下方约摸两指宽的皮肉,就跟他出门太匆忙不慎穿上了他妈鬼后的抹胸一样。

       但是视线再往下看,才发现鬼后都不可能穿这样的衣服。

       胸前一大片的布料,竟然是一片轻纱,就宛如他和玉逍遥在天宙之间里看过的无数烂俗武侠剧女主角的面纱,根本没有什么遮挡的作用,大片胸肌和腹肌的刚硬线条经过轻纱若隐若现地朦胧化之后反倒显得更加诱人。

       偏生玉逍遥还要高高举起那套衣服,在君奉天面前抖了抖:“奉天啊,师兄好生怀念你的那身打扮啊,不如再穿给我看一次吧!”

       “…………玉逍遥,我们,有话好好说。”

 

       玉逍遥本身性格开朗疏阔,在江湖上交友甚广,纵然最近武林上一片风平浪静,奉天逍遥也几乎处于半退隐的状态,但是仙脚上时常还是人来人往,高朋满座。

       君奉天方才从云汉仙阁中步出,就看到玉逍遥坐在一群朋友之中高谈阔论:“奉天可是我的师弟,作为师弟,当然要听我这个师兄的啦!”

       他身边的众人对这话自然连一个标点符号都不信,给玉逍遥喝起了倒彩,然而那人却不以为忤,反而继续嬉笑着大言不惭:“不是逍遥哥吹牛,奉天到了我这个师兄面前啊,那真是一个百依百顺,我让他往东就绝不往西,我让他追狗就绝不撵鸡……”

       玉逍遥还打算继续吹下去的时候,身边的人看到了他身后正缓步走来的御命丹心,连忙又是咳嗽又是挤眉弄眼地给他使眼色。玉逍遥一脸奇怪地转过身去,正对上君奉天满脸一言难尽,尽可能克制自己不要一个白眼翻死他的表情。

       可玉逍遥丝毫没有被抓包的尴尬,反倒笑得更加灿烂:“奉天!你来啦!”

       “……嗯,我能不来么。”再不来还不知道玉逍遥会不会把云汉仙阁再吹到天堂之门里去。

       “嘿嘿,奉天!你自己说!我说得对不对!你是不是我最听话的师弟!”

       “嗯?”君奉天挑了挑眉,其余在座众人都体会到一种山雨欲来的压迫感。

       “来,师弟啊~乖乖喊一声师兄听听~”

       江湖上都知道,君奉天对天迹一向都是直呼其名,而和他们关系更亲密一点的人更明白,君奉天鲜少喊出口的这一声“师兄”中包含了多少不足为外人道的隐秘情思。

       毕竟“唯一的师兄”什么的,大家都懂得,懂得嘛。

       若是平时,君奉天绝无可能在众人面前喊出这一声师兄,然而就当众人准备围观那经典的“放肆!”“退下!”二连杀的时候,就看到玉逍遥状似无意地在自己胸口比划了两下,然后就听到君奉天沉声唤了一句:

       “师兄。”

       这下整个仙脚都寂静得落针可闻,别人不了解,但是君奉天知道,这人的意思分明就是,如果自己不喊,他就把那套羞耻的衣服拿出来供大家评鉴!

       玉逍遥听到这声师兄,脸上那心满意足的笑容晃得众人眼都要瞎了:“哎~~我的好师弟呀~~”

       但是这人最近在君奉天面前向来只知道得寸进尺,从来不知道见好就收。玉逍遥带着一脸陶醉的表情,微微昂起头,玉白的手指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唇,其中的意味不言而喻。

       于是还没来得及捡起自己下巴的众人,就看到一向恭谨守礼,庄严肃穆的君奉天走上前去,一低头就给了自家师兄一个缠绵悱恻的吻。

       两个人分开的时候玉逍遥的赛雪欺霜的脸颊上染上嫣红,而他还在兴奋地大声嚷到:

       “我要吃叉烧包!”

       “好。”

       “我要喝千日甘!”

       “行。”

       “我还要买新衣服!”

       “买。”

       “可是师兄我没钱了……”

       “我出。”

       君奉天任凭玉逍遥整个人吊在了自己的身上,在其他人看不到的地方飞速舔了舔自己的唇,似是在回味方才那个吻的滋味:好像之前那种后悔的感觉被彻底丢到了九霄云外,大概自己吃到了世上最有效的后悔药吧。

 

评论(8)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