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止

超级好勾搭的糖分工人,欢迎来戳

【奉天逍遥】和九尾狐同居的日子(七)

前文:1  2  3  4  5  6

做一个紧急说明2333333

有点污,旁友们慎入【x】

—————————————————————————

88

“在这里向广大读者姥爷做一个说明。”玉逍遥看了看手上的备忘录:“上一话中出现的小赤狐只是一个偶然路过的小朋友,确实不是地冥好友以及他家亲属。大家如果想要了解地冥好友近况的话,欢迎关注他的苦境微博账号@永夜剧作家,上面有他整理的各类美容美妆毛发护理柔顺剂等产品的使用心得以及推荐。虽然我不常用美妆类的产品,但是地冥好友推荐的柔顺剂的确都非常好用。”

89

玉逍遥扭头冲向视频通话里那个红毛的九尾狐大喊:“地冥!我要收你广告费了!”

地冥二话不说挂了视频通讯。

90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转天地冥还是寄来了一个包裹,里面有一罐最新款的柔顺剂,前不久地冥刚在微博上反馈过,说是效果绝佳。

还有一瓶按摩用的精油。

当晚君奉天给玉逍遥的尾巴上抹好了柔顺剂,他满意地晃了晃尾巴,感觉效果确实不错。

君奉天起身把柔顺剂放回原位的时候,玉逍遥正好看到旁边放着的那瓶精油,于是笑嘻嘻地凑过去还住君奉天的腰。

“奉天呀,一直都是你帮我打理,今天我也给你按摩一下好不好?”

91

结果按着按着,就不知道摩到哪里去了。

那瓶精油君奉天没享受多少,全抹到了玉逍遥身上。

至于具体抹到了哪里……

不可说,不可说啊。

92

转天玉逍遥又拨通了地冥的视频通讯。

“好友啊,你给我那瓶精油真的还挺好用的,就是太少了,昨天一下就用完了,你啥时候再帮我带一瓶吧。”

“用完了?”正在敷面膜的地冥转过身来,狭长的双目瞪得快要超出面膜上眼睛位置的两个洞洞。“你就算是拿它炸鸡吃也不能用这么快!”

“哎呀,没有炸鸡吃啦。”

“你还真吃了啊!”

“就是拌着奉天的鸡儿‘吃’了嘛。”

地冥再次毫不犹豫地挂了视频通讯。

93

玉逍遥作为一只千年狐狸精,平日里懒散到没个人形。

可能连狐形都快没有了。

然而实际上他点亮的技能树已经庞大到不可思议的地步。

诗词歌赋琴棋书画,各家学说外邦文化,虽说不算是当世名家,但也很能拿得出手。

更不用说平日里时不时捣鼓出一些奇怪的小东西。

君奉天偶尔也会怀疑,还有什么是玉逍遥不会的吗?

94

君奉天放下手中的话本,回头看了看正趴在床上看书的玉逍遥。

他双手撑着脸,光洁的小腿翘起来交叉着,在空中一荡一荡地晃悠。

明明目不斜视地看着书,玉逍遥却开口:“奉天啊,虽然我们已经可以坦诚相待了,但是你这样老盯着我看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君奉天:“我只是在想,你好像跟传说里的九尾狐不太一样。”

玉逍遥:“嗯?”

君奉天一指话本:“你们九尾狐不都可男可女的吗?”

95

“噫——”玉逍遥总算扭过头来,不可思议:“原来奉天你喜欢这口的吗?”

君奉天百口莫辩。

玉逍遥翻身从床上坐起,伸了个懒腰:“虽然这样,我也不会变给你看哦。”

君奉天:“…………”

玉逍遥:“因为女体这个梗沙雕作者已经在上一篇文里写过啦,现在再写的话会被骂的。”

虽然他并没有真的想看,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有点点不爽。

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

96

一定是跟玉逍遥待太久了脑子里才会出现这样的句子。

97

最后很宠君奉天的玉逍遥还是给他展示了一下自己无数技能树上的一个枝丫。

夜色朦胧,轻纱飘荡。

佳人轻拢琵琶,身姿婀娜。

一曲终了,佳人缓缓步出,轻声曼语:“侠士大恩大德,小女子无以为报,只能以身相许……”

98

原本是很美好的画面。

君奉天却在恍惚间明白了,如果这世界上还有什么事情是玉逍遥不会的话。

一定就是化妆了。

99

两人又鸡飞狗跳地折腾一阵,才筋疲力尽地相拥着倒在了床上。

君奉天忽然想到:“当初你说报恩的话,是假的吧。”

玉逍遥困得迷迷瞪瞪,问他什么都竹筒倒豆子一般说了实话:“唔,对啊,当初就是远远看到你,感觉自己找到了最完美的对象,才一头扎在你面前。本来打算碰个瓷的,没想到奉天你躲得那么快……”

君奉天:“……”

100

其实君奉天挺开心的。

他压根不记得对玉逍遥有过什么恩,又忍不住担心这虚无缥缈的恩情会给两人带来什么芥蒂。

他回想起当初玉逍遥那张还沾着泥的脸,至今还忘不了那一眼的心动。

原来一眼钟情的不是我一个人而已。

玉逍遥已经手脚并用地缠在了君奉天身上,君奉天便将他那一把毛茸茸的尾巴盖在两人身上,沉沉睡去。

——————————————————————

啊写沙雕脑洞就是让人开心

不过这篇文暂时告一段落啦,祝他们继续开心地生活在一起!

以后还有新的相关脑洞说不定还会有掉落哟

评论(2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