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止

超级好勾搭的糖分工人,欢迎来戳

【奉天逍遥】和九尾狐同居的日子(六)

前文:1  2  3  4  5

——————————————————————————

73

玉逍遥:“奉天~你戴上狐狸耳朵的话,就是我们狐狸一族了哦。”

君奉天:“嗯。”

玉逍遥:“那我们试试用狐狸语言来交流吧?”

君奉天:“好。”

两人沉默半晌。

玉逍遥:“哎等等我查一下狐狸怎么叫的来着?”

74

君奉天一把捞过玉逍遥的尾巴:“你过来,我看看你这尾巴也别是假的吧。”

玉逍遥:“是真的是真的啦!我只是出生就有灵智开口就说人言而已啊!”

75

玉逍遥:“…………”

君奉天:“…………”

两人又沉默着对视了许久,最后化为原型的玉逍遥泄了气,就地一滚,仰面躺在床上,四条狐狸腿儿在空中胡乱蹬着。

“不行——我就是想不起来狐狸怎么叫的嘛——”

变为原型能更好的破解“狐狸怎么叫”这个谜题的计划彻底宣告破产。

玉逍遥四条腿儿收了回去,九条大尾巴又晃悠悠地荡了起来。

“所以说呢,我们狐狸是非常优雅端庄的种族,一般都是很安静,轻易不会大喊大闹的。”

从相识的第一天就被“奉天!”“奉天……”“奉天呐~”魔音贯脑的君奉天:“……”

76

君奉天攥住玉逍遥的尾巴:“不行,我还是怀疑你尾巴也是假的。”

玉逍遥的狐狸爪子太短,抢不回自己的尾巴,只能扭着身子大喊:“是真的——!皇上!臣妾真的是白狐啊!”

君奉天放下尾巴,打量玉逍遥一番:“快胖成萨摩耶了。”

77

其实玉逍遥的本体一点也不胖,但还是不免被君奉天的话打击到了。

“要不这样吧!”玉逍遥头上的小灯泡突然亮了起来:“不如让我节食几天,饿到不行了奉天你给我准备一大桌好酒菜,那会儿肯定是我最野性的时候,说不定就叫出来了呢!”

君奉天也觉得这个计划比较可行。

结果玉逍遥只饿了第二天早饭这一顿,刚过中午他肚子叫起来的时候,君奉天就忍不住给他准备了满满一桌丰盛的午饭。

玉逍遥:“…………”

君奉天:“如何?”

玉逍遥:“嗝儿~

78

这次的计划比上次的更惨,直接流产了。

79

君奉天:“所以其实你整个狐就是假的吧,其实本体是个萨摩耶?”

玉逍遥:“都说我不是啊——”

君奉天:“那你能‘汪’吗?”

玉逍遥:“汪汪汪?”

君奉天一脸“你看吧”地望着玉逍遥。

玉逍遥:“……我才怀疑奉天你是假的吧!原来的奉天去哪里了!”

80

要说起来,行走江湖虽然实力最重要,但是偶尔也要靠那么三分运气。

一只赤色的小狐狸不知怎么的突然闯进了君奉天和玉逍遥的住所,它后腿上的伤口还汩汩流着鲜血。

君奉天把小赤狐抱进房间的时候,玉逍遥虽然吓了一跳,大喊着:“奉天你居然背着我在外面有别的狐狸了!”但本人却一跃而起,闪电般找来了各种止血包扎的药品。

强大的同类气息让小赤狐紧张地绷起了身体,然而虽然它还不能化形,甚至还灵智未开,也能读懂眼前这个同类眼中满满的担心。

小赤狐渐渐舒展开自己受伤的后腿,让玉逍遥手法娴熟地为它包扎起来。

80

这个时候,同类的气息反倒让小赤狐安心起来,拖着伤腿逃命的它也许是饿了,绕着玉逍遥转了几圈,蹭了蹭他的大尾巴,哼哼唧唧地撒起娇来。

“嗯——嗯嗯——”

君奉天和玉逍遥:“哎?原来狐狸是这么叫的?”

真是意想不到的收获。

81

玉逍遥:“所以说我真的是狐狸啊!奉天你看我平时在床上也这么叫——唔唔……”

君奉天紧张地捂住玉逍遥的嘴巴,一回头发现小赤狐还睁着眼睛纯洁无瑕地望着他们。

它还听不懂人话真是太好了。

82

小赤狐在他们家里住了几天,养好了伤,就被送回了大自然。

玉逍遥得意地晃了晃尾巴:“这下相信我的品种了吧?”

君奉天:“嗯。”

玉逍遥突然凑上来勾住君奉天的颈间:“再不信的话,我去床上给你叫几声听听?”

83

给玉逍遥验明正身的君奉天彻底确信了。

84

结果第二天早晨,难得玉逍遥起得比君奉天还早。

当君奉天准备好早饭去叫某只狐狸的时候,却看到他坐在地毯上,九条尾巴发散型地铺开成一个圆,而他自己端坐正中央。

君奉天走上前去想把玉逍遥拉起来,毕竟很担心他强行把几条尾巴扯到面前来会压得尾巴根疼。

“停停停——”玉逍遥连忙喊住君奉天:“我摆了好久呢!”

君奉天这才发现,玉逍遥每两条尾巴中间的空隙都是差不多大的,而这些间隙中还摆满了东西。

譬如目测有三百两左右的银子,拳头大的夜明珠,神谕一把……诸如此类。

85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抽奖回馈消费者啦!一百两一次!你说停我就停!一百两你买不了吃亏一百两你买不了上当!”

说着玉逍遥抛了个媚眼,企图勾引现场唯一的消费者:“这位客官,要不要来一次试试啊?”

君奉天看了看每个空隙中都价值远不止一百两的奖品,虽然知道玉逍遥肯定不会做亏本的生意,但也好奇他究竟在玩什么把戏,于是从善如流地递过去一百两。

86

玉逍遥收好银子,便举起胳膊当成指针忽悠悠地转起来。

“停。”

“恭喜您,获得狐狸尾巴一根——”

君奉天:“……”

87

君奉天公正无私地掀了这个无良商贩的摊子,把他整个狐都端走了。

 

 

评论(20)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