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止

超级好勾搭的糖分工人,欢迎来戳

【奉天逍遥】和九尾狐同居的日子(五)

前文:1  2  3  4

—————————————————————————

61

玉逍遥有个众所周知的特长——他跑得特别快。

他自己将这个优点归功于他的两条大长腿。

而玉逍遥的狐型原身若是立起来,也差不多有一人高,两条大长腿变成了四条(狐狸意义上的)大长腿,跑起来整个狐狸变成一道白色的闪电,速度快得连君奉天也望尘莫及。

62

就像月野兔变身成水兵月的时候总会高喊一声“美少女战士——变身!”那样,玉逍遥在变回狐型的时候也有一个响亮的口号。

他通常会大喊一声:“奉天我不做人啦!”而后“砰”地一声变回原形,迈开四条大长腿狂奔而去。

这时候小师弟云徽子也会在后面一边惊慌地大喊着:“二师兄不好啦!大师兄变成狐狸跑走啦!”一边追着玉逍遥绝尘而去。

63

只是去食堂抢个饭而已你们有必要这么多戏吗!

君奉天第一次领悟到了玄尊在仙门禁播《O珠格格》的良苦用心和这个决定有多么的英明。

64

更何况。君奉天不紧不慢地缀在人群后面,默默想到:玉逍遥你饭盒还在我手上,跑那么快有用吗。

65

玉逍遥眨巴着一双紫澄澄的狐狸瞳,眼巴巴的看着君奉天手上两个饭盒里堆得满满的饭菜。刚才虽然第一个冲到食堂,奈何没有饭盒的他只来得及叼走一个鸡腿。

根本吃不饱嘛!

然而君奉天毫无同情之心:“不行,这是我打到的饭菜,就该归我。”

玉逍遥:“反正你也吃不完,分我一点怎么了!而且那个饭盒还是我的呢!”

君奉天沉吟片刻,看了看玉逍遥蓬松的大尾巴:“这样吧,你给我看看尾巴下面的狐狸蛋蛋是什么样子,我就把这盒饭菜分给你。”

玉逍遥又“砰”地一声变回人身,警惕地抱着自己的尾巴退避三舍:“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奉天!”

66

其实君奉天真的只是以严谨的学术态度提出的这个要求,毕竟身边有一个现成的狐狸精素材,浑身上下,就那个地方还没研究过了。

君奉天最终还是把饭菜分给了玉逍遥,看着他大快朵颐的样子,忍不住浮起一点笑意。

现在不给看也没关系,晚上看人形的也是一样的。

67

相较于玉逍遥的万能狐狸尾巴,他头顶上那对尖尖的狐狸耳朵看上去就比较乏善可陈了。

最多就是偶尔能动一动,轻轻捏一捏咬一咬的话倒也有些有趣的反应。

看上去好像仅此而已。

况且当玉逍遥第一次拿到那个叫耳机的东西的时候,毫不犹豫地就把它塞进了脸庞两侧的那个人类同款的耳朵里。

68

君奉天终于忍不住问他:“所以你不应该把耳机戴到头顶上去吗?”

“嗯?”玉逍遥摘下耳机转过头来看向君奉天:“可是头顶上的耳朵听不到啊?”

君奉天一头雾水:“那它到底有什么用?”

“为了和尾巴配套啊。”玉逍遥神态自若地抬起手,捏住了自己的一只狐狸耳。

“啵儿”地一下,那只耳朵就被扯了下来。

69

君奉天:!!!!

然而想象中鲜血横飞血肉模糊的场景并没有出现,玉逍遥还是一副淡定的模样。

“这个是假的啦,我用自己的尾巴毛做的。”

君奉天定睛一看,耳朵下方果然有一个小夹子。

70

当晚,云消雨散之后。

君奉天习惯性地抬手揉了揉玉逍遥的狐耳,看着他如同往常一般,敏感的颤抖从耳朵扩散到全身。

“所以,如果这个耳朵是假的,那为什么我揉它和咬住它的时候你还是会有感觉?”

“这个啊——”玉逍遥眼角被情欲染上的红晕还没有褪去,身酥骨软地慵懒着,听到君奉天的疑问,才慢吞吞地扭过身子,在自己的尾巴中间扒拉了一阵,拣出两个奇妙的小圆片。

“因为它们运用了最先进的仿生技术,我还给加了个超灵敏的温度和压力的传感器哦。”

君奉天:…………

71

第二天云徽子来访的时候,看到前来开门的君奉天,险些把手里的拂尘摔在地上。

他颤抖地指着君奉天的头顶,惊恐地问:“二师兄!你你你……你头顶上的那个是什么!不会是被大师兄传染了什么奇怪的狐化病毒吧!”

“哦,这个啊。”君奉天面无表情地抬手捏住头顶的还在一动一动的狐狸耳朵。

“啵儿”的一下,那只耳朵就被扯了下来。

云徽子:!!!!

君奉天继续面无表情地说到:“这是玉逍遥用自己的尾巴毛做的,运用了最先进的仿生技术,还配备了很灵敏的温度和压力传感器。你要来一对试试看吗?”

他抬手把那只耳朵安了回去,又凑成一对的狐狸耳朵跳动地更欢快了。

72

还好,云徽子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看来二师兄不是中了什么狐化病毒。

他只是有点疯了。

 

评论(19)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