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止

超级好勾搭的糖分工人,欢迎来戳

【奉天逍遥】和九尾狐同居的日子(三)

前文:1  2

这个沙雕系列怎么还有第三弹的

超短一发!

———————————————————————————

38

君奉天发现最近家里总有东西悄无声息地不见了。

不过都是些小夹子小头饰,勺子筷子锅碗瓢盆之类的小东西,也就没太放在心上。

等等,锅碗瓢盆也能算小东西吗?

39

“唔……奉天,去床上……”被压在门板上的玉逍遥挣扎喘息着说。

君奉天索性将他整个人翻了过来,让玉逍遥白皙修长的双腿盘在自己的腰间,双手搂在他的肩背上,就着这个姿势进入的更深了。

从门口到床上的距离不太长,但是一步一步颠簸着走过去的感觉还是足够刺激,玉逍遥在快感的侵袭下忍不住颤抖,毛茸茸的大尾巴也随之柔顺地摆动起来。

没想到的更刺激的是君奉天刚迈出一步,就听到一阵叮铃哐啷的配音。

君奉天:?

再走一步。

噼里啪啦。

君奉天:……

他一低头,就看到地上陈列着之前家里不翼而飞的各类小东西。

40

破案了。

君奉天面无表情地抓起玉逍遥的尾巴抖了抖,果然从中抖出了失踪已久的物品。如果他俩需要搬家,现在不用收拾行李,端起玉逍遥就可以出发了。

不仅有小夹子小头饰,勺子筷子锅碗瓢盆之类的,还有自己之前以为弄丢了的一只耳钉。

君奉天捻起耳钉疑惑道:“玉逍遥你到底是狐狸精还是仓鼠精?”

玉逍遥哈哈大笑:“那奉天你快来给我验明正身啊!”

41

君奉天一把将玉逍遥摁在床上,并且打算收回前言。

这么没羞没臊的样子,看起来一定是个狐狸精没跑了。

42

然而后来,君奉天从玉逍遥的尾巴里抖出一本春宫图的时候都觉得还能理解。

但是他实在理解不了为什么能从那里掉落烤肠叉烧包蜜汁鸡腿和酒壶。

“玉逍遥你的尾巴是连接着异次元的大门吗?!”

玉逍遥:☆~(ゝ。∂)

43

玉逍遥尾巴构造之谜成了君奉天心中的一个心结。

这狐狸偶尔酒足饭饱了,喜欢趴在君奉天的身上昏昏沉沉的睡一个下午。

趁着天光大好,玉逍遥也呼吸均匀地睡沉了,君奉天总算有机会伸出他的手,按在了玉逍遥的尾巴上。

然后把那一丛一丛的大尾巴仔仔细细地扒开。

奈何他还没看清楚,趴在他腿上的玉逍遥就已经醒了过来。

“奉天~你要吸我的尾巴的话就直接说嘛,来我给你吸!”

“不。”君奉天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这个诱人的提议:“我只是想研究你的尾巴到底是个什么构造。”

他虽然一身正气凛然,但是手上却无意间按到了尾巴根上最敏感的地方。

44

今天研究出狐狸尾巴的构造了吗?

没有。

今天和自家狐狸的啪啪啪顺利吗?

挺顺利的。

可惜微博账号还被封着。

45

后来君奉天从玉逍遥的尾巴里抖出一个小盒子。

一打开里面是一对亮闪闪的指环。

“哎呀,我还没准备好拿出来就被奉天你发现了!”玉逍遥虽然这么说着,但是坦坦荡荡的样子丝毫没像是没准备好。

他说着拿起指环:“这是现在很流行的说法,戴上了我的指环,就被我套牢了哦。”

46

虽然君奉天最后没套上这个指环。

为什么?不许瞎打听!

玉逍遥:好好好,都是我事先没有量指围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奉天他p……

47

其实玉逍遥在化为人形的时候,尾巴并不是不能收起来。

比如他洗澡的时候,如果拖着尾巴下水,那回头一定会被尾巴拖着站不起来,这个时候就会把尾巴好好的收起来。

君奉天很不解地问他:“所以在床上的时候你为啥就不能把尾巴收好呢?”

“因为太舒服了,我忍不住嘛。”玉逍遥澄澈的紫色眼瞳眨啊眨。

御命丹心君奉天,完败。

 

评论(18)

热度(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