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止

超级好勾搭的糖分工人,欢迎来戳

【奉天逍遥】和九尾狐同居的日子

关于九尾狐逍遥的沙雕脑洞合集

真的非常非常沙雕!千万要慎入!!

【又偷偷补了一段_(:з」∠)_】

——————————————————————————

1

从前有个仙门,仙门有个少主,叫君奉天。

某天君奉天走在半路上,天降一只通体雪白的九尾狐,硬生生在他面前砸出一个狐狸型的土坑。

狐狸从坑里抬起头的时候,已经化成了人形,脸上还沾着泥,朝他笑开了。

“我叫玉逍遥,我是来报恩的。”

2

然而君奉天对这个说法始终持怀疑态度。

毕竟玉逍遥刚来没多久,就把他的积蓄吃空了一半。

当初还年轻气盛的君奉天忍不住质问:“你就是这么报恩的?”

“当然不是啦!”玉逍遥熟练捉起恩公的水袖抹干净嘴边的油渍,“少年郎,我看你骨骼惊奇,英姿挺拔,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拯救世界?”

3

尽管君奉天认为玉逍遥之前说的大多数话都是胡说八道,但是他不得不承认,玉逍遥有着不负九尾狐名号的聪明睿智,但是偏偏又有着一颗似乎跟狐狸不太沾边的善良慈悲之心。

彼时苦境大地上烽烟四起,两人……不对,一人一狐默契无双,配合无间,一路乘风破浪披荆斩棘,顺利地把兴风作浪的幕后黑手轰回了老家,成就一代传奇。

然而这并不是我们现在要讲的故事。

4

君奉天把仙门甩给了年轻有为的小师弟接管,无视了小师弟哭天喊地的呼唤,潇潇洒洒地带着他半道捡回家的狐狸隐居去了。

那只九尾狐当初几乎是强词夺理地留在了君奉天的身边,但是现在又顺理成章地跟君奉天在一起了。

毕竟他虽然吃的多,但好歹不挑嘴。君奉天看着对面狼吞虎咽的玉逍遥,递上了一杯茶水,默默想着。不贪求什么山珍海味,每顿饭两只烤鸡就能打发了,还是很好养的嘛。

5

事实证明打脸总是来的很快。

6

夏日的夜风也没能驱散积蓄了一整天的酷暑,君奉天站在卧室门口,只觉得身上的汗又洇湿了一片。

刚才的澡算是白洗了。

屋里的那人半仰在床上,里衣半遮半掩地露出一片大好春光,实在是充分诠释了什么叫做狐狸精的活色生香。

他毛茸茸的大尾巴还在榻上拍打得啪啪作响,目光灼灼地盯着君奉天:“奉天快来!”

君奉天视死如归地走向床榻。

7

实在不是君奉天不想跟自家狐狸亲热,奈何玉逍遥在情动的时候,九条大尾巴总是严严实实地缠在君奉天身上。

真的……太热了。

君奉天身下一边不停地大力出奇迹,一边腾出手来把不断缠向他身上的尾巴往下扒。

8

某天更过分的是,玉逍遥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了一个收音机。

还偏偏喜欢在两人行周公之礼的时候来点音乐助兴。

于是九条大尾巴踩着音乐的鼓点缠了上来,君奉天还得按着节奏把尾巴扒下去。

他仰躺在床上,双目放空,听着耳边玉逍遥已经平复的呼吸,茫然地想。

这算什么,太鼓达人吗!

9

玉逍遥不仅晚上喜欢缠着他,白天也喜欢。

最后君奉天忍无可忍地把玉逍遥的九条大尾巴捆成了一束,又把正法和神谕的剑鞘一拼接,把玉逍遥绑在了新获得的“棍子”上。

“哎奉天你今天怎么这么热情要跟我玩什么新奇的玩法吗!我还没准备好啊……等等奉天你要拿我的尾巴干什么!”

君奉天拖起棍子在房间里晃悠了一圈,地板上瞬间锃光瓦亮。

10

玉逍遥委屈地抱着自己的“一坨”尾巴,抽抽搭搭地控诉:“我要投诉你!涉嫌虐待珍奇动物!”

11

玉逍遥当然舍不得真的投诉,但是事实证明报应也来的很快。

君奉天当晚发现,捆成一束的尾巴,抽在他身上的时候更疼了。

12

君先生爬上苦境微博,一口气注册了两个号。

“今天被狐狸尾巴抽了吗”

被抽了。

“今天和自家狐狸的啪啪啪顺利吗”

不顺利。

结果第二个号还因为账号名不符合法律法规被封号了。

很气。

13

没两天,君奉天就发现玉逍遥又抱着自己前不久才重获自由的大尾巴作妖。

他拿着不知道哪里变出来的染料,把自己的尾巴染了个五彩斑斓。

红的绿的蓝的紫的,玉逍遥的尾巴舒展开的时候,活像路边冷饮摊撑起的遮阳伞。

当天晚上,彩色的大尾巴在床榻上拍得啪啪作响:“奉天快来!”

君奉天做好心理建树走上前去,被玉逍遥一把拉进了被窝里。

更热了。

耳边是玉逍遥兴奋的声音。

“奉天快看!我的荧光大尾巴!”

14

分居,离婚。

君奉天木着脸想。

这日子没法过了。

15

然而就算隐居了,总还是偶尔出门转转。

路上碰到了一群不长眼睛的妖道角。

这种角色自然不必玉逍遥出手,君奉天一个人就足够收拾得干干净净。

于是玉逍遥退到一旁,捉着他五颜六色的荧光大尾巴挥舞起来。

“奉天加油——你是最棒的——!”

在前方以一敌百的君奉天脚下一个趔趄,一口真气卡在胸口,险些走火入魔。

16

好在秋天来得很快,到了玉逍遥换毛的季节。

虽然君奉天始终想不通为何一个千年狐狸精还要换毛,但是眼看玉逍遥辣眼睛的荧光大尾巴又变回了原来雪白的样子,他还是很喜闻乐见的。

17

某天君奉天一推门回家,就看到自家狐狸的上半身钻进了桌子下面,露出一截白腻的腰线,蓬勃的大尾巴和圆润的臀部在桌子外面一摇一晃。

君奉天还没来得及气血上涌,玉逍遥就从桌子底下钻了出来,手上抓着一把彩色的狐狸毛。

“总算收集的差不多了!这些毛丢了好可惜的!奉天我给你做个狐毛围脖吧!”

18

恭喜玩家君奉天获得:充满爱意的七彩狐狸毛围脖X1。

19

君奉天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尽管再怎么嫌弃那个颜色古怪的狐狸尾巴,此时此刻,还是忍不住趁着玉逍遥不在的时候,把脸埋进围脖里深吸一口。

啊……

整个人都得到了升华。

20

“奉天……”玉逍遥的表情一言难尽,像是志得意满地强忍着笑:“你是不是偷偷吸我的尾巴了。”

“我没有。”君奉天一脸正直。

“你就有,”玉逍遥毫不留情:“我昨天才发现,之前买的荧光染料比较劣质,他会掉色。”

说着搬来一块镜子,让君奉天直面色彩缤纷的自己。

21

玉逍遥望着碎掉的镜子发愁。

奉天,还真是跟镜子过不去啊。

 

不算end也不知道是不是tbc

评论(25)

热度(2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