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止

超级好勾搭的糖分工人,欢迎来戳

【奉天逍遥】疼!

不要被标题骗了,这是一个很纯洁的小甜饼

真的,看我纯洁的眼睛(´・ω・`)

————————————————————

      “奉……奉天呐……”天迹的声音里已经不自觉地染上了颤抖和一丝哀求。

      “嗯?”

      “我……我这可是第一次,你一定要轻一点啊!” 那双紫色的眼瞳中已经漫起了水雾,可是对面的人却仍旧我行我素无动于衷。

       “……”君奉天沉默片刻,然后开口轻声哄到:“嗯,你不用怕,不会很痛的。”

       “那就是说,还是会痛咯?”天迹缩着身子就向后退去,但是却被君奉天一把抓住:“不是你先闹着要做的么?就一下,很快就过去了。”

       “不行!我还是害怕!”天迹奋力从君奉天的手上挣脱出来,他身法极快,嗷地一声一蹦三尺远,宛如金丝猴一般牢牢地抱紧了他的霹雳车不松手,那眼神分明在说,如果君奉天再靠近的话,他就直接开着车一路奔下仙脚再不回来。独留君奉天一个人维持着方才的姿势,手里握着银针僵立在原地,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深宫中阴狠毒辣,一心想要迫害年轻貌美小宫女的恶嬷嬷。

       ……一定是跟玉逍遥一起看了太多奇怪的片子才会出现这种猎奇的联想。

       他无奈叹了口气:“玉逍遥,只是打个耳洞而已。”

 

       事情从昨天说起。

       这天法儒尊驾照例提着满满的美食上仙脚投喂他的师兄,照例远远就收到了他师兄热情的呼唤,照例稳稳地接住那个炮弹一样朝他飞扑而来的人。只不过那个人今天并没有欢天喜地一把举起那一袋子食物就跑,反而在他怀里挨挨蹭蹭,丝毫没有要下来的样子。俊秀的面容越凑越近,几乎就是一番耳鬓厮磨的模样,就连彼此的呼吸声也清晰可闻。潮湿的气息和微热的体温烘得向来不动如山的君奉天也有几分动摇,偏偏那人却毫无自觉一般,一直用带着探寻的清亮目光在君奉天的耳畔来回打量。

       “说起来……”玉逍遥总算开了口:“以前都没有留意过,奉天你居然有戴耳钉哎。”

       “嗯?”玉逍遥这么一提起,君奉天才感受到了平常那两个几乎快被遗忘的小玩意儿的存在。“哇,近距离看还是紫色的,没想到奉天你居然也这么时尚!”

       玉逍遥伸出一根手指,先是轻轻碰了碰那枚耳钉:“哇,这是水晶的吗?”说罢又探到了君奉天的耳后,勾起指节拨弄着。君奉天忍受着这人无知无觉地调戏,果然,很快他就被那露出来的银色针尖戳到了手指头。君奉天此时才抓住了那只四处乱皮的手,低头轻轻地给他搓揉着刚才被戳到的指尖。

       尽管玉逍遥哼哼唧唧地喊着疼,但是君奉天此时并未抬眼,也能感受到玉逍遥脸上分明带了几分笑意。等到君奉天放下他的手,玉逍遥才又做回了刚才的那个好奇宝宝:“以前在仙门的时候都没有见你戴过,奉天呐,你什么时候打的耳洞?”

       “记不清了。”

       “那打耳洞的时候疼不疼啊?”

       “还好。”

       君奉天说还好的程度,那一定是常人无法忍受的疼痛,一想到会有个东西直直穿透自己的耳垂,玉逍遥就觉得齿根一酸。君奉天看着他龇牙咧嘴的样子,也不由得好奇起来:“今天怎么想起说这个。”

       玉逍遥撇了撇嘴:“还不是小默云换了造型,居然也戴了耳钉哎!他还一边戴了两个!”

       “所以?”君奉天连眉毛都没有动一根

       玉逍遥暗自咬牙:“我们可是奉天逍遥,逍遥哥怎么能被他抢了先!我也要戴!”

       他说这话的时候微微翘起了嘴唇,好像真的带了三分半真半假的怒意,只是玉逍遥的唇本来就生的丰泽饱满,此时的模样倒不像是在生气,更像是在索吻。

       君奉天伸手捋了捋玉逍遥脸侧的鬓发,如雪的发丝将玉逍遥的耳朵严严实实地包裹了起来,就算戴上了耳钉,也就像大白天里打着灯笼,全是白搭。

       玉逍遥自然明白他的意思,然而嘴却翘得更高了。君奉天只好无奈地问到:“你不是怕疼?”

       一想到刚才奉天说的话,玉逍遥就感到后颈一凉,但是作为奉天逍遥,他们两个当然要整整齐齐的,别说是戴个耳钉,就算是奉天明天去把头发染成绿的,他也一定舍命当一朵红花去相陪。

       呸呸呸,什么染成绿的……

       不过想到这里玉逍遥又有了几分底气,梗着脖子说:“奉天你能忍,逍遥哥就没在怕的!打耳洞就打耳洞!明天就打!”

       如今的君奉天原本就总是不舍得拒绝玉逍遥,看他这么坚决的样子,更不想引他生气——虽然这人十有八九是在闹着玩。于是他顺着玉逍遥的话说下去:“嗯,那我明天来给你打。”

       玉逍遥这才喜笑颜开,一把拉起君奉天的手:“我都饿死了,走走走,我们快去吃饭,耽搁了这么长时间,饭菜凉了就可惜了!”

       君奉天内心里默默想着,也不知道是谁先挑起的头,然而玉逍遥一边飞奔一边还在他耳边碎碎念:“奉天啊,你说我要戴个什么样的呢?小默云那样的珍珠的?不不不太娘了!水晶的?那就和你的一样了,太没创意……”

       君奉天看着玉逍遥已经伸向了鸡腿的手:“不如戴个鸡腿的。”

       玉逍遥:“…………”

       “奉天你也太没品了吧!金的!我要戴个纯金的!金灿灿的才能衬托出我——玉老板!”说着他还挺起胸膛拍了拍:“有钱!”

       尽管君奉天早有心理准备,但是此时仍旧对他师兄宛如直男一般的审美产生了深深的无力感。

       等下,他脑海里刚才好像又蹦出来一个奇怪的词汇……

 

       结果等到第二天君奉天带着银针找上门的时候,玉逍遥一看到一点微芒的寒光,就哭丧起了一张脸,最后甚至还临阵脱逃,好像昨天慷慨激昂地说“不就是打个耳洞!逍遥哥没在怕的!”的人不是他一样。

       君奉天看着撕心裂肺地哭喊着“你不要过来!”的人,虽然为他的师兄每天都这么充满活力感到由衷的开心,但是时不时这样戏精一下,他确实有些吃不消。更何况如果此时正好苦境又出了什么事情,有人上来仙脚找天迹这位正道栋梁,看到这样的场景,会不会扭头就走?要是耽搁了正事,罪过岂不是大了?

       然而玉逍遥正自导自演到了高潮:“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你以前很宠我的!”再这样下去,恐怕自己很快就要被扣上苦境陈世美的黑锅了。

       “真的不打耳洞了?”

       “嗯!”玉逍遥甚至还可怜兮兮地吸了吸鼻子。

       君奉天从袖子里掏出一个小盒子:“那这个,你岂不是白准备了?”

       他打开那个小盒子,里面是一对熠熠生辉的琥珀耳钉,在仙脚常年明媚的阳光下折射着淡金色的光辉。

       玉逍遥果然猛地就扑了过来:“你你你——奉天你是怎么拿到的!”

       君奉天那双同这个耳钉一般颜色的眼睛里难得酝酿出几分笑意:“你自己放在床头的,早上忘记拿了吧?”他装做看不到玉逍遥游移的眼神:“再不快些,冰可就要化了。”

       原来奉天逍遥两人的内力皆是至精至纯的罡气,要想造些寒气并不容易,因此君奉天今天还特意找了些冰块一并带到仙脚。玉逍遥不情不愿地,走一步退三步地蹭了过来,嘴里还嘀咕着:“我还以为是拿冰块来帮我冰生鲜的呢,结果是来冰我的。”

       君奉天捻起两块碎冰,撩起玉逍遥的鬓发,在他的耳垂上搓揉着。很快那处就被冻得通红,看到这般慕言,倒是君奉天先不忍心了,伸出手去微微用力掐了掐玉逍遥的耳垂:“还疼不疼?”

       偏偏刚才见到针就退避三舍的玉逍遥却英勇无畏起来,脸上一派淡定自若的神色:“没事的奉天,不疼了。”他顿了顿,又缓缓说到:“比起和你分别千载,这点疼又算什么呢。但是我一想到我们还有更长的时间可以相守,我就哪里都不会疼了。”

       一股前所未有的感受瞬间淹没了君奉天的心头,不知是喜是悲,是甜是苦,但总归绕不过与他携手相伴的绵绵情意。他说不出什么回答的话,却只想放纵一回,任由自己沉浸在那人的眼瞳里。

       他确实也这么做了。

       那只握着正法都从来纹风不动的手,冷不防地一抖,那枚银针就直直穿过了玉逍遥的耳垂。

       “嗷——————————————”

       随即一声嘹亮的惨叫响彻了整个仙脚。

 

       几天后秦假仙爬上了仙脚,说是有事找天迹相商。但是等天迹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总觉得这人似乎哪里有些不一样。

       “哎我说天迹,你把头发撩这么高是做什么?”

       “换个发型,不行啊?”天迹虽然这么说着,手指却看似无意实则有意地拨弄着难得露出的耳垂上那枚琥珀色的耳钉,神情分明就是在嘚瑟。

       “真是无聊……”秦假仙自然能看出他炫耀的意味,不由得吐槽起天迹的品味,他明明一身服饰都是蓝白的色调,怎么偏偏选了个琥珀色的耳钉,看上去也太打眼了吧。

       奇怪,秦假仙心下却又好奇到,为什么偏偏看上去又是这么相配。

 

 

评论(22)

热度(3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